★ℓʏσκσ нʋι★σиℓʏ мιι♥: 佩佩是我的best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佩佩是我的best

今天第2次写博客了xD
今天发生了一点事
haiz
我的他向我说3个字
就是(分手吧)
第一次
不过没事了拉
要不是你我们会搞成这样!!
气死你!!
贱人!!
算了吧
我不在意了
这次写主要是说我的佩佩
哈哈
下课
佩佩一直对我笑
我问他做莫
她说我有东西要给你
又不要给我哦
神神秘秘的
她说:等我走了先  才给你
ok lol
哈哈
知道她给我什么吗?
是个很可爱的东西
post给你们看下蛤
哈哈
可爱吧?
再看下一张
看里面的字什么蛤
看不清楚
我写给你们看好了
就是:
我是一个大笨猪
那个秀慧不要我
又臭又烂又丑怪
皮上烂烂好好吃
蔡秀慧要常常吃我身上整个大烂皮







我的佩佩是不是很可爱叻
哈哈
还有还有
xD
像我咩?
yerr
佩佩真是的
把我画得那么丑
不过看了真的很开心xD








我的佩佩
谢谢你
爱死你了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