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ℓʏσκσ нʋι★σиℓʏ мιι♥: 我们是不是不适合了?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我们是不是不适合了?

我们是不是不适合了?
我没这个福气得到你
很多人都说我们在一起一定不可以到2个月
头头我是有信心的
可是现在
我的信心都没了
我们在一起真的好苦
1.远距离
2.要见面很难
3.好像有人一直在破坏我们
4.你那么帅,那么多人找你,我怎么会那么有福气得到你先呢?
感觉自己在发梦
我根本没有机会得到你的
你的朋友我是很爽她!
昨天没事了
现在又写什么屁话?
我真的忍不了!
你要怀疑我找人去骂你朋友 ?
告诉你
我!没!有!
算了
反正我怎么说你都不会相信我
反正我怎么说你都是帮朋友的
没关系
是不是我慢慢你就知道了






算了吧
我说那么多的屁话干嘛?
解释那么多干嘛?
说那么多,解释那么多也不会有人相信我
我选择退出了
我不会破坏你们的友谊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