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ℓʏσκσ нʋι★σиℓʏ мιι♥: 我家宝宝终于来到这世界了﹏♥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我家宝宝终于来到这世界了﹏♥

2011/04/30

我家宝宝终于平安来到这世界了
也就是我的侄子
就是我大哥的宝贝儿子鲁
嫂在星期4晚上去医院的
拖到星期5
还不能生
我,妈,哥晚上11点去医院等
等吖等
还不能生
我们就先回家
然后哥到回去
又等吖等
等到2点
医生说不能等了
要开刀生
没办法了
只好开刀
哥送嫂去手术室了就回到家来
到4点多还要去医院
我跟妈都睡不着
就说跟哥去医院
嘻嘻
去到不久
宝宝出世了
嫂也松了口气
拍了很多的照片
放上来给大家看看
这就是我家的小宝贝
可爱吧?
嘻嘻
幸福♥
我爸爸做爷爷拉~~~
妈咪也做啊麽了
二哥做叔叔拉
而我呢?
也做姑姑拉
好开心
母子俩平安无事♥
宝宝也平安来到这世界了♥
宝宝吖
你快点快高长大
姑姑带你出去玩♥
疼惨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