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ℓʏσκσ нʋι★σиℓʏ мιι♥: 关于你和我❤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关于你和我❤

今天写的都是关于昨天的
因为昨天没空update拉
今天补回
xD
昨天是14/04/2011
是什么日子啊?
就是我和我的他在一起1个月了
真的好快呐
一转眼在一起一个月了
虽然不是1,2年
没关系吖
有机会的
你是我一辈子的嘛
嘻嘻
可是呢
昨晚我们又吵架了
因为我骗他:(
对不起亲爱的
谢谢你原谅我xD
今早上阿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东西吖
慢慢的
我们会很甜蜜
看小我们不能永久的人
哈哈
你们输了
我们会永久
xP








男人吖
我爱你
我会努力变美
我会努力变美配上你
你是我的!!










嘻嘻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