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ℓʏσκσ нʋι★σиℓʏ мιι♥: 扫墓++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扫墓++

今天要去扫墓拉~~~
4点30就要出门了
一年比一年早
我拉
就选择不睡觉
跟老公聊天聊到4点
爸叫我起床啦~~
起床路
超累得咯
没法子拉
累也要起来
我准备好了就叫哥起来咯
2个睡到不舍得醒来
因为全部2-3点才回家
睡一个小时又起来
全部准备好就出门鲁
大概1点那样就会到家了
好累吖
全部冲凉了就躺在床睡觉
而我叻
就跟老公信息到一半睡着了
4点起来
信息他
他就回我信咯
可是呢
那个不是我老公wor
是他的好朋友哇(女的)
就没经过老公的同意就信息来玩我
一看第一封信就知道不是老公了
没关系咯
还弄到我们吵架
他妈的
自己拿人家电话还跟我吵架

你是道歉了
那又怎样?
我的气不能消阿
还说什么''因为我是最了解他的人''
很威么?
他依然还是我一个人的!!
明知人家吵架了
还火上加油
超吊的!!
警告你
别再老公的电话了!!!
还好我们还是好回了
我也没气你了拉
只不过我吃醋性很高
所以对你有点不雅
对不起咯
还是要谢谢你收留老公拉~~
xD




我知道你难做人
我不回给你难做的
我们心知就好蛤xD
我想加回你
可是呢
我3个月不能加人T.T
抱歉了
我看见你的状态了
泪水都流了
我们还是best♥嘛
嘻嘻


3/04就这样过了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